工会园地
当前位置: 新版首页  |  工会园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参加学校2020年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2020-11-23  点击:[]

长安大学2020年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于1115日在长安大学南校区北院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共有二十三支代表队,近千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过程中,材料学院参赛选手们衣着整齐、精神抖擞、口号洪亮、动作规范、成绩优异,将材料学院教职工的激情与活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自学校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通知下发以来,学院教职工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全力备赛。学院党委书记高雁北、院长陈华鑫多次到现场为参赛队员们加油鼓励。在历时一个多月的训练参赛过程中,全体队员克服困难、按时参训,不仅保证了广播操比赛的参赛质量,更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了学院教职工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

日常训练

 

全体合影

 

 

(供图、供稿:杨树 张勇 审核:贾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