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园地
当前位置: 新版首页  |  工会园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长安大学四届一次“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2020-11-11  点击:[]

118日下午两点,材料学院于南校区西院五号楼学院报告厅召开了长安大学四届一次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工会主席贾侃主持。

贾侃主席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四届一次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重点介绍了本次四届一次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背景、工作流程以及注意事项。

学院党委书记高雁北为大会致辞,他对学院代表选举的前期准备工作表示了充分地肯定。希望与会的教职工充分认识本次双代会的重要意义,珍惜自己的选票,认真负责、顾全大局,把真正热心学校事业、关心群众利益、有较强参政议政能力、能够履行代表职责和义务的同志推荐为代表。也希望当选的双代会代表能够真正代表广大教职工的利益,能够真实反映广大教职工的需求,共同为推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之后,根据选举程序,全体教职工在大会监票人、计票人监督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出席校四届一次双代会的所有正式代表。

会议现场

(供图、供稿:杨树 张勇 审核:贾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