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新版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12·5”心理健康教育周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2023-12-25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丰富学生日常课余生活,助力校园育心氛围营造,124日至22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渭水校区成功举办首届“12·5”心理健康教育周系列活动。

学院以“12·5”——“要爱我”谐音为契机,以“启心”、“润心”、“暖心”、“护心”为主线,以关爱学生心理健康成长为基点,以心理工作学生骨干培养为抓手,以多样的活动形式为依托,多措并举开展冬季心理健康教育专项工作。

本届心理健康教育周主题为“心灵地图·启程探索”,旨在引导学生积极探索自我,收获自我心理成长。具体活动包括“深入思考·探寻真我”心理电影赏析、“为心赋能·心筑暖室”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搞笑的TA”表情包创作比赛、“初冬美景·定格流影”校园摄影大赛等活动,通过心理知识科普、影视作品赏析、趣味创作等形式,认真聆听学生心声,鼓励学生自我表达,浓厚学院整体育心氛围。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周系列活动共吸引全校800余名学生参与,为学院后续进一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打下基础。

(系列活动现场)

 

(供图、供稿:肖雅蕊 审稿:张晓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