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新版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2022级本科生高分子专业召开考试违纪案例警示教育与冬季传染病预防主题班会

2023-12-25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诚信考试意识,树立优良考风学风,营造诚信考试氛围,同时为加强冬季传染病防范意识,提高预防知识水平,1222日晚,材料学院2022310601班于致远大厦三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了考试违纪案例警示教育与冬季传染病预防主题班会。2022级辅导员肖雅蕊、班主任李江及班级全体成员参加此次班会。

班主任李江强调,考试周即将到来,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诚信考试,争取取得优异成绩。辅导员肖雅蕊借助近期发生的真实案例警示同学们一定要守住诚信底线,明确考试规则,严格遵守考场纪律,随后带领同学们现场仔细学习并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近期流感频发,肖雅蕊向大家讲解了冬季常见的传染病类型、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提醒同学们注意个人卫生和环境卫生,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叮嘱同学们有相关症状及时上报就医。

诚实之于人,如翅膀之于鸟。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同时也对冬季传染病的种类、症状以及预防措施有了全面了解,为自我防护提供了科学指导。希望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能够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

3ca7fff46b39972b5d0ec7f2b874df5

班会现场

8f557cbddcc924473441074a5b7dcf0

肖雅蕊与李江强调诚信考试意义

1ae771f32a12563dcf86d1b61dd5e1b

肖雅蕊叮嘱同学们注意冬季流行病防护

 

(供图供稿:材料学院2022310601班、图文审核:张晓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