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新版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3级材料类8-10班召开“科技竞赛分享交流会”主题班会

2023-11-16  点击:[]


为了强化同学们的竞赛意识,2023级材料类8-10班于20231114日下午在北校区WH1101召开科技竞赛分享交流会主题班会,本次班会邀请了2020级学生张佃康担任主讲人,班会由班主任郭豪彦、鲍晓冰和艾涛组织召开,8-10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班会。


在分享环节中,张佃康结合个人参赛经验,从参与科技竞赛的“目的”“认识”“准备”和“核心”四个方面入手,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各类科技竞赛的类别、参赛时间节点、竞赛难易程度等关键信息。班主任郭豪彦强调了科技竞赛对于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进来,主动培养自己的创新和竞赛意识。班主任鲍晓冰就如何平衡学习与竞赛方面与张佃康进行了交流,并向同学们分享了一些自己的建议和技巧。


在互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发言,班主任们与张佃康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解答。通过这次分享交流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对科技竞赛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和认识,未来将积极参与各类比赛,不断提升自己的科技竞赛能力。

班会现场

 (供图、供稿:郭豪彦 审核:张晓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