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新版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研究生宿舍,深化关怀与交流,助力研究生成长

2023-11-09  点击:[]


为了深入了解研究生的学习科研与生活状况,加强师生间的沟通交流,118日上午,材料学院院长肖月带领研究生辅导员滑维杰、兼职辅导员姚佳琦走访了研究生宿舍,与研究生们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交流。

走访中,肖月院长深入了解了研究生们的学习、科研和生活状况,就研究生所关注的专业学习、科研实验、校园生活等方面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他表示,材料学院一直致力于为研究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科研平台,他希望研究生们充分利用这些资源,潜心钻研,积极参与各类学术活动和社会实践,不断拓展自己的视野和能力,为自身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肖月院长与研究生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肖月院长特别关注了研究生的生活及安全问题。他强调了实验室及宿舍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时刻注意自身安全,同时希望大家能够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积极面对生活中的挑战。对于研究生们在学术研究和职业规划方面遇到的问题,肖月院长也给予了积极的建议和帮助,鼓励同学们要勇于面对困难和挑战,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并强调了个人发展和学术成就对于未来的重要性。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对研究生的关怀与支持,更展示了学院领导深入基层、积极解决问题的工作作风。我们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材料学院必将不断取得新的发展成就,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供图、供稿:滑维杰,审核:张晓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