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新版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3级材料类5-7班召开“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2023-10-27  点击:[]


为了更好地迎战期中考试,2023级材料类5-7班于20231027日晚在北校区WH2108召开“考风考纪”主题班会,并组织同学们进行集中复习,班会由班主任肖月、尹艳平等组织召开,5-7-全体同学参加此次班会。


班主任尹艳平带领大家学习《长安大学考试违规学生成绩认定及学籍处理管理办法》,以案例警示同学们考试违规的严重后果,告诫同学们应做好复习备考工作,勿进行不规范考试行为。


班主任肖月向同学们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针对即将进行的《高等数学》及《机械制图》两门课程的期中考试,建议同学们在复习过程中应抓重点、找技巧。此外,肖院长提醒同学们应加强运动,重视体育课程及体能测试,并向同学们发出师生羽毛球比赛邀请。


班会结束后,班主任组织同学们在教室内集中复习,对于不懂的问题可相互探讨,学习氛围浓厚。同学们表示集中复习效率高,效果好,将继续组队学习,认真备考,将功夫下在平时,诚信对待各科考试。

班会现场

 

 

(供图、供稿:尹艳平,审核:张晓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