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新版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3级材料8班组织召开“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2023-10-27  点击:[]


为加强学生的考风考纪意识,倡导同学们树立诚信为本、公平竞争的思想观念,1025日晚,2023级材料8班召开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学业导师郭豪彦主持。


郭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考风考纪的具体内容和要求,要求同学们做到诚信应考,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其次,他提醒同学们积极备考,按时参加考试,切勿抄袭作弊。最后,郭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生手册中有关作弊的规定。他指出,作弊是严重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学生作弊会受到非常严肃的处分,包括警告、记过、留校察看等,还有可能影响个人的未来发展。


本次班会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营造良好学风、考风,塑造新时代大学生形象。

班会现场

(供图、供稿:郭豪彦   审核:张晓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