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新版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无机系召开2022年度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工作会议

2022-12-02  点击:[]


为了进一步明确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年度持续改进报备材料提交要求和完善持续改进报备材料,20221130日下午,我院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系召开了2022年度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工作会议。会议以腾讯会议在线形式召开,由系主任李辉主持,全系教师参会。

会议上,全体老师共同学习了《关于提交2022年度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情况报告和年度报备材料的通知》、《工程教育认证状态保持与持续改进工作指南(试行)》等通知和文件,针对报备改进情况和提交改进材料的要求,逐项确认了各项原始材料的准备情况,核查了本年度按照面向产出要求修订的制度文件和本专业年度多有课程的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相关材料,主要包括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有关产出评价机制的文件的修订情况和试卷、报告、论文等教学文件是否按照学校规定进行归档,并形成电子文档。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情况报备的相关要求,推进了本专业2022年度持续改进报备材料的准备和完善,并根据进展情况提出了下阶段工作计划,力争顺利通过年度持续改进报备材料的审核。

会议现场

(供图、供稿:白敏、李辉  审核:徐义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