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新版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实验教学中心及行政党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2022-11-29  点击:[]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落实。1128日,实验教学中心及行政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支部全体成员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参加线上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尚秀琳主持。

会上,尚秀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结合《奋斗 新的伟业》第十期节目,带领大家共同聚焦“实施科教兴国战略 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随后,与会各位同志纷纷从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报告中提到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大家从二十大报告和交流中深刻感悟到我们党带领人民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使命担当。同时支部成员也表示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在教育科技人才等各方面的重大部署,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助力学院、学校各项工作建设。

专题学习后,尚秀琳同志带领大家研习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和倡议书,号召大家自觉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严格落实个人防控责任,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主动宣传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和防护安全知识,科学有序应对疫情,共同营造科学防疫、共筑稳定、凝心聚力人人参与的工作氛围。

线上学习二十大精神

 

 

                        供图、供稿:徐伟 尚秀琳    审核:贾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