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新版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8  点击:[]


20221127日下午,材料学院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兼纪委书记贾侃同志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出席会议,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会议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会议首先由贾侃书记结合上级及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和方案要求,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全体纪委委员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纪检监察工作,切实发挥监督保障作用,不断提升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质量,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还结合上级最新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就近期学院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供图、供稿:张勇   审核:贾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