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新版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学习活动

2022-11-18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15日上午,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学习活

首先,支部书记倪磊带领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的重要论述,分享了“课程思政”与专业课融合建设的心得体会,号召党员同志们以“程思政”抓手,落立德人根本任,做到党育人、国育才的践路径。

随后,支委王卓和郭婷婷老师分享了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老师们均认为新征程上,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这一思想贯彻落实到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因此,我们党员同志必须加强理论武装,有计划有深度的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当然在反复学习研究的同时,必须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这是学习和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根本保证,只有学以致用,坚持用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才能真正把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这与我们教育中对知识的深入、灵活的掌握是一个道理。

本次主学习活,全体党都倍受心灵洗礼,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新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学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成果干事创业力,在新征程上自信自、守正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会议现场

(供稿,供稿:张研  倪磊  审核:贾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