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新版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材料成型党支部与离退休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学习活动

2022-11-14  点击:[]


2022年1110日,我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党支部与离退休处机关党支部共29名教师党员,围绕“聚焦二十大,共学新精神”主题开展支部共建学习活动,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活动以腾讯会议在线形式开展。

本次学习活动由离退休处机关党支部书记耿凯老师主持,离退休处党总支薛庆文书记首先对二十大报告的深刻意义进行了系统阐释,强调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接着成型党支部支委张勇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随后成型系张荣军、袁战伟、周亮、李尧、虢婷五位同志以及离退休处党娇、卢晓晨、杨涛三位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分享了关于二十大报告的学习体会,大家均表示深入理解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与丰富内涵,对落实高等教育相关工作具有根本性指导作用;最后我院高雁北书记结合数十年工作经历进一步在疫情防控、本科生教学、风险排患、学院发展等多个方向结合二十大报告指导思想发表学习体会。

党的二十大报告把“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摆在了更加突出的位置,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将具体责任要求落实到工作中去,为祖国培养更多人才。

(供稿、供图:贾宏耀  张勇   审稿:贾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