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新版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组织生活会

2022-09-30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落实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党支部于927日下午在南校区西院第五教学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颜录科同志主持,材料学院分党委书记高雁北列席,支部全体无课党员参加。

颜录科同志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及会议准备情况,并率先结合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等个人情况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组织委员晏妮和宣传委员晁敏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主动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各位党员结合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和警示教育活动的收获,谈认识、谈体会,仔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存在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最后材料学院分党委书记高雁北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强调组织生活会是党组织政治生活的重要环节,此次组织生活会是提高党员对纪律规矩认识,强化自身作风建设的重要途径。此次会议准备充分,会上支部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透彻到位,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他要求,同志们要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让“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

组织生活会现场照片

(供图、供稿:晁敏 颜录科  审核:贾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