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新版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9-3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引导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根据长安大学“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的活动安排,2022928日上午10:30,我院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了“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主题组织生活会。结合当前疫情新形势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在线开展。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振军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解静主持。

首先,解静同志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和背景,详细阐述了“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的内涵。随后,支部书记李辉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围绕该标准查摆了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存在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其他党员同志结合前期学习教育收获及履职尽责等个人实际情况,依次谈认识、谈体会,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支部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对党规党纪等有了更加深入的学习,扎实地推进了纪律作风建设,将“勤快严实精细廉”严格落实到岗位和工作中,助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

会议现场

(供图、供稿:贾研  审核:贾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