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新版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会议

2022-09-30  点击:[]


为落实学校关于开展9纪律教育学习宣传的要求,2022928日下午,新能源材料与器件党支部于北校区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办公室召开了纪律教育学习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倪磊主持。

倪磊首先带领全体教师以《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学习读本》为参考资料,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党内法规。倪磊强调,希望党员同志通过文件学习,能够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勇于担当作为。随后组织教师集体观看了《金融反腐正风纪》警示教育片。

通过学习纪律教育读本和观看视频,参会教师结合自身感悟和身边事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牢固树立起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自觉抵御歪风邪气侵蚀,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有担当,为党和人民事业赤诚奉献。

会议现场

(供稿、供图:郭婷 魏星 审核:贾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