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新版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新生教育工程】材料学院开展2022级本科生党团学组织建设与认知教育线上讲座

2022-10-29  点击:[]

青年有志,以爱国为底色怀凌云壮志,担时代重任,终日乾乾,与时偕行。为落实新生教育工程实施方案,开展成长与发展教育,加深2022级新生对党团学组织的认知、了解,我院于10月22日晚开展了党团学组织建设与认知教育线上讲座,辅导员杨树担任主讲,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杨树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分团委的基本情况以及各团学组织的组织架构,号召同学们多向团组织靠拢,积极参加团学组织各项文体活动,学好青年大学习。

随后杨树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分五个阶段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讲解了入党流程。

入党对于每个人都是一件十分光荣的事情,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勇当先锋模范,以实际行动做能够肩负时代使命的新青年。

QQ图片20221022205216

本次讲座圆满结束,各班同学在宿舍或自习室通过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设备参加此次会议,认真听讲,作好笔记,会后书写心得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