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新版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新生教育工程】材料学院开展2022级本科生读书教育——经典阅读分享会活动

2022-10-29  点击:[]

读书可以明志,可以修身,可以怡情,可以长才。为落实新生教育工程实施方案,开展读书教育活动,提高新生的文化素养,开阔视野、增进知识,倡导和营造新生读书学习的氛围,我院于10月24日晚开展了线上经典阅读分享会活动,辅导员杨树主讲,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96H69J8%C@V~URO$J$~44VN

读书会现场气氛活跃,从余华的《活着》到莫言的《蛙》,从刘慈欣的《三体》到加西亚·马尔克斯的《百年孤独》,从金庸的“射雕三部曲”到《明朝那些事儿》,通过声情并茂的讲解,通俗易懂的语言,大家在思想碰撞中加深了对这些经典书籍的兴趣和认识,激起了同学们对阅读的热情。

与书同行,以书为友,阅读书籍可以我们认识不同性格的人物,了解不同时期的世界,体会不同的精神。这次分享会同学们受益匪浅,与经典对话,与博览同行,陶冶情操,让同学们体会到读书的乐趣,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更让书香飘满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