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新版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传承信仰,筑梦启航—材料学院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3-06-2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推动育人力量下沉到学生身边,619日上午,学院在师生服务大厅第一报告厅召开“传承信仰  筑梦启航”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高雁北,党委副书记张晓琳,副院长徐义库,学办主任杨树,毕业班辅导员以及35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毕业班辅导员刘帅主持。

各专业毕业生代表结合自己的在校经历,围绕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就业实习、管理服务、后勤保障等方面依次发言。35位毕业生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及老师的感恩,为学院今后完善培养方案、开展学生工作提出了建议,提供了新思路、新想法。

座谈会气氛温馨而热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琳和副院长徐义库详细记录了学生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并进行了现场回复。随后,他们为15名优秀毕业生颁奖,并对大家开启人生新征程表示祝贺,希望同学在毕业后能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高雁北代表学院向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为同学们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同时高书记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坚定青年理想信念,把握自身专业优势;第二,牢记新时代使命责任,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第三,始终谦虚谨慎、艰苦奋斗,不断磨砺自我,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一群人在餐厅里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在餐厅的桌子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供图供稿:刘帅  审核:张晓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