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版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会议  |  正文

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Shane Underwood副教授到访材料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2018-08-27  点击:[]

2018727日至29日,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Shane Underwood副教授到访材料学院,并与27日在校本部西院第一教学楼四楼学院会议室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Experimentationand Modeling of Asphalt Concrete Across Multiple Length Scale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材料学院盛燕萍教授主持,材料学院院长陈华鑫教授、刘开平教授、夏慧芸副教授、牛冬瑜博士等教师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学术报告会及学术讨论会。

报告会上,Underwood副教授从沥青砂浆的成型模拟、沥青混合料多尺度材料变形与疲劳特性、基于黏弹性连续介质损伤理论(VECD)的沥青混合料疲劳特性表征及沥青混合料逐级损伤统一化模型四个方面分别进行详细的介绍,让师生们了解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研究团队近几年最新的研究成果。来访期间,分别于28日和29日,Underwood副教授与我院相关师生就课题研究、SCI论文写作、国际合作等相关科研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为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Shane Underwood,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副教授。于201112月获得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土木工程博士学位。20124月–20177月为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土木工程助理教授,20178月至今为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副教授。其主要研究领域为交通基础设施及工程材料。已发表SCI期刊论文60余篇,被累计引用1379次,并于2017年在《nature》子刊发表期刊一篇,多次受邀做国际会议主题演讲。

Underwood作报告

交流现场1

交流现场2

  

 

 

 

 

供图、供稿:牛冬瑜  审核:盛燕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