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新版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挑战自我,赛出青春 | 材料学院2021级材料类2班开展“挑战杯”动员会

2022-05-24  点击:[]

为提高大学生对科技知识的进一步认识,开拓大学生创新能力,使同学对进一步了解“挑战杯”,2022520日晚上7:30材料学院2021级本科生材料类2班班主任张学敏和全体同学在线上开展了“挑战杯”动员会。

动员会伊始,张学敏老师陈述回顾了学校往期“挑战杯”竞赛的相关组织工作,以及今年来荣获的优秀名次和入围情况,同时张老师向各位同学提供了几点参赛建议:一是发挥团队合力。团队精神强调的不仅仅是一般意义上的合作与齐心协力, 其核心在于大家在工作上加强沟通,利用个性和能力差异,在团结协作中实现优势。二是鼓足顽强拼劲。树立信心,鼓足顽强拼劲,敢于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以向上的姿态攻克一个个难关,攀登一座座高峰。三是保持昂扬斗志。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都应该保持昂扬的斗志,但是在保持昂扬斗志的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调整好自身状态。最后,张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表示会给予同学们最大力度的支持。

 

 

线上动员会

供图:赵元超 供稿:吴镇宇 审核:张学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