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新版首页  |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高分子系举行学期初教学例会

2024-03-07  点击:[]


202436日上午10点,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在北校区致远楼系办公室举行了专业学期初教学例会。会议由系副主任魏俊基老师主持,全体无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魏俊基副主任首先强调了开学的各项纪律,杜绝教学事故的发生;随后要求各位教师及时整理并归档本学年秋季学期的期末试卷。最后,着重讨论了本科毕业设计的注意事项,提醒教师严格按照教务处规定的毕业设计时间节点提交各项文档,强调本科生进入实验室的安全注意事项,包括药品管理、仪器设备使用和实验操作等方面,督促各位指导老师掌握学生的实验动态,重视加强过程性指导。

通过此教学例会,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全体教师加强工作纪律,共同确保本学期本科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IMG_256

会议现场

 

(供图、供稿:宋莉芳   审核:徐义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