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新版首页  |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教师参加国家虚拟仿真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会研讨会

2024-01-11  点击:[]


202416-7日,我院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教师苟蕾参加了由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举办的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研讨会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就虚拟仿真一流课程的建设目标、申报要点、评审标准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为教师们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建议。同时,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教师代表还分享了他们在虚拟仿真课程建设中的实践经验和成功案例,为与会者提供了极具价值的参考和启示。


苟蕾教授表示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和交流,更深入了解了虚拟仿真一流课程建设的最新动态和趋势,发现了自身在虚拟仿真课程建设方面的不足和短板,也学到了许多实用的经验。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总结学习到的经验和方法,积极探索和实践,不断提升虚拟仿真一流课程的建设水平和教学质量。


本次会议在厦门举办,来自全国200余所高校的有关领导,教务处、实验教学管理部门及课程团队等600余位老师参会。


IMG_2453
会议现场

供图、供稿:苟蕾,审核:徐义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