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新版首页  |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系举行期末教学研讨会

2024-01-09  点击:[]

202416日,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系在线上举行“课程考核与考风建设”为主题的教学研讨会。会议由系副主任孙国栋主持,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孙国栋副主任首先带领大家详细解读了《长安大学本科生考试工作管理办法》,强调了办法中监考老师职责和监考要点;其次以学校发生的违纪案例为例,讲述了学生考试违纪情况及后果,要求各位老师在即将到来的考试周一定要紧绷神经,务必严抓考风考纪;另外,他还强调各位学业班主任必须再次向学生强调考试纪律;还提醒大家把握大四毕设时间节点,按时提交任务书。


此外,李辉主任通报了本专业大一至大四的学业情况,强调本专业各年级本科生的学习情况都存在一定问题,随后与各位老师对学生学业现状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建议学业导师要紧抓学习困难户,针对学生个体开展点对点学业帮扶。通过此次教学研讨会,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系全体教师将严守工作岗位,共同确保本学期本科生教学工作平稳进行。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加腾讯视频会议

 

 

(供图、供稿:郭豪彦   审核:徐义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