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新版首页  |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2024-01-08  点击:[]


202416日下午,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在线召开了教学研讨会。会议由系主任周亮主持,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周亮指出,良好的教风、学风、考风是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证,对于马上到来的期末考试,全体教师务必加强自我约束,严格遵守监考纪律,确保考试公平;各位班主任老师务必强化学生诚信观念,严抓考风考纪。随后,他对往年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要求各位指导教师把握好实验过程、指导过程及论文撰写等各个环节,切实保障学生论文质量。最后,围绕教学大纲修订、学生选课、教学交流与培训、以及期末试卷归档等问题,与会教师们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本次会议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有力推动了专业教学质量和学生培养质量的稳步提升。

(供稿:虢婷  审核:徐义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