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新版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2023级部分学生前往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2024-04-03  点击:[]


2024年330日,我院202351名大一本科生在周亮、田晓东、王红波、艾诚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活动伊始,西安铂力特公司工作人员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了热情欢迎,并安排了成果展厅参观、智能工厂参观和增材技术报告三个环节的参观活动;并在产品设计、技术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铂力特公司工作人员为学生们讲解了铂力特公司的企业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重要成果。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生们参观了铂力特成果展厅和智能制造工厂,使学生们对铂力特公司的研究成果、生产工艺、智能化有了全新的认识,并脱离书本对增材制造(3D打印)行业发展及企业前景有了更直接的感受。铂力特工程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对增材制造技术原理及智能制造流程进行了补充说明,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使同学们沉浸在高新技术的海洋。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学生们对先进增材制造技术和铂力特企业文化有了一定的认识,拓宽了对材料专业认知的深度和广度,增强了作为材料人的自豪感,更加深入的思考如何人生规划和实现人生理想。

赶赴铂力特公司

合影留念

 

 

 

(供图:周亮,供稿:艾诚,审核:张晓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