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新版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组织研究生赴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实践

2024-04-15  点击:[]


为了增强研究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提升职业素养, 411日下午1400,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组织研二学生赴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实践。本次实践由倪磊、栾丽君和滑维杰三位老师带队,共有23名研究生参加。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管理部关晓梅经理和校企合作部张晓经理负责接待了此次师生一行。

 

首先,在张晓经理的陪同下,师生共同走进了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智慧能源展览馆。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品制造商,智慧能源展览馆以声、光、电、视四位一体的方式展示了人类能源发展历程、能源消耗及其对生态环境的影响、公司历史和核心产品技术、新能源领域的前沿趋势等。


333333444444


微信图片_20240411212801222222


参观智慧能源展览馆


参观结束后,招聘管理部关晓梅经理专门为研二的学生们做了求职面试攻略主题报告。关经理详细介绍和分析了去年的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努力提升行业、企业、职位、自我和能力五个方面的认知,增强自身的职业素养。随后,关经理强调简历是求职者与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一个人的职业规划可以从这里得到展现和认可,并通过丰富的实例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如何有效打造一份展示个人技能、经验、成就、符合求职目标和企业文化的简历。

6666

求职面试攻略主题报告

 

此次参观实践既为同学们提供了实用的求职技巧,又使大家深入了解了光伏产业,并对绿氢产业的未来充满了期待和信心,更为他们未来在竞争激烈的新能源行业中脱颖而出奠定了基础。

 

(供图、供稿:倪磊,魏征,审核:肖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