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新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党纪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2024-04-1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24410日下午,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党支部在渭水校区致远大厦材料成型系办公室开展了党纪学习主题教育活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由支部书记周亮同志主持,材料成型系全体无课教师参加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解决一些党员、干部对党规党纪不上心、不了解、不掌握等问题,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周亮同志向各位教师党员介绍了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重要性,告诫各位教师党员要清楚认识党的纪律是什么,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心中应该有清晰的认识和答案。随后,材料成型系党支部就近期几起与教师相关的违纪案例进行了剖析,将小错到大错的过程展示给各位党员同志。

此次党纪学习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了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在各位党员同志头脑中的认识。各位教师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应该时刻以己为榜样,向同事和学生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坚决反对形式主义,杜绝“低级红、高级黑”作风。

党纪学习主题教育活动交流讨论环节

(供稿:贾宏耀    审核:贾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