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新版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举办师生羽毛球联谊赛

2022-05-24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学校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学习生活氛围。2022520日下午13点,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于省体育场威克多羽毛球馆举办了师生羽毛球联谊赛。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教师代表和本专业近30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赛前,系主任倪磊老师着重强调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希望同学们能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随后介绍了比赛的规则和分组情况,并宣布比赛开始。小小的羽毛球,在师生之间来回飞跃,每一次精准接球,每一次有力挥拍,都展现了青春和活力,比赛激烈而紧张的进行着。全部赛程结束后,教师代表们为获奖同学颁发奖品。

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并促进了教师与学生对体育和生活的热爱。

靓丽的青春合影

(供稿,供图:郭婷婷,王卓;审核:贾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