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新版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会

2022-05-20  点击:[]


2022年518日下午,我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在系办会议室召开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研讨会。会议由副系主任许培俊主持,系里负责自评报告和专家进校的主要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推进研讨会主要针对《材料类专业类认证委员会自评报告审核意见表》中主要问题进行讨论。首先,许培俊老师为大家介绍了目前本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进展情况。然后,在许培俊老师的带领下,全体老师认真对待意见表中的专家问题,逐条分析、集思广益、踊跃发言,在大家的积极讨论下,总结出对每一条意见的整改方式和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最后,许培俊老师对自评报告主要问题的答复整改和专业认证的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人员安排,努力做好专家进校前的准备工作。

  

 

(供图、供稿: 骆春佳   审核:徐义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