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新版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辅导员沙龙——认清岗位职责,做好学生成长引路人

2022-06-02  点击:[]


为提升辅导员队伍建设水平,推动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发展,61日上午,材料学院于北校区北辰楼第四会议室开展辅导员沙龙活动。本次沙龙邀请学校思创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朱先前老师主讲交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与本次活动。

朱先前带领大家细致学习了《长安大学辅导员岗位管理与考核办法》和《长安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实施办法(修订)》文件精神,就辅导员岗位职责、工作要求、培训与发展、管理与考核、职称评定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并就辅导员在学生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讨论分析。

副书记张晓琳表示,通过本次沙龙活动,辅导员们受益匪浅,并强调学院辅导员队伍需要加强制度文件学习,多与学工职能部门交流汇报,不断提高自身职业能力和专业水平。

此次活动是学院结合辅导员队伍建设要求,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提升辅导员素质,提高队伍管理服务水平。

微信图片_20220602083829

沙龙现场

(供图、供稿:刘嘉文 杨树  审核:张晓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