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新版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2022-05-16  点击:[]

为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512日,材料学院在北校区师生服务大厅二层会议室召开认清就业形势,紧抓求职窗口期”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高雁北、副书记张晓琳、各系主任、学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未就业学生参会。会议由张晓琳主持。

高书记

党委书记高雁北讲话

高雁北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告诫大家应戒懒戒怠,尽快转变就业观念,根据社会需求和自身实际情况理性做出就业选择,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中落实。他也表示全院上下联动,尽力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做好职业规划设计与企业岗位推荐工作。之后高书记结合毕业生发展实例,鼓励大家乐观对待就业,自信展望未来。

交流

各系教师与学生现场交流

各系主任与学生现场交流、答疑解惑,帮助未就业学生分析实际情况、找准定位,明确就业思路和方向。

本次就业专题会议的召开,帮助毕业生及时调整就业观、树立就业目标、明确就业发展方向,切实推动学院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供图、供稿:杨树  审核:张晓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