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新版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2022-05-16  点击:[]


为推进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增强校企产学研融合,512日,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主任倪磊,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教师代表李祖仲,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系教师代表郑雪萍和温久然等一行对陕西煤业化工集团(陕煤集团)下属工程技术研究院进行调研走访。陕煤集团工程技术研究所所长焦大鹏,副所长宋国春及工程师王富平、昝河松、孙战锋等参加了交流座谈。


倪磊主任首先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和未来合作规划等方面内容。李祖仲和郑雪萍老师分别推广了固体废弃物绿色道路和建筑材料,储氢材料与设备等产品和技术。


陕煤集团工程技术研究所所长焦大鹏对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研究所发展概况,经营成果和科学技术开发与成果转化等情况。孙战锋工程师对企业的业务领域发展、校企合作模式,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校企双方都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校企产学合作、共同培养优秀人才的美好愿望。本次走访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活动圆满结束。

交流会议现场

参会代表合影

(供稿、供图:倪磊,审核:贾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