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新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研究生21级第一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

2022-05-1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2022513日,材料学院研究生21级第一党支部于南校区西院第五教学楼党建活动室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立足于新时代和新征程,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习近平总书记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寄予厚望,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始终不移的关爱和对青年工作一以贯之的重视,体现了党的领袖强烈的历史自觉和深邃的战略眼光,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对于当代青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对于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大家表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要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通过此次学习,参会人员纷纷发表学习感悟。

    李立:作为青年学生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青春信仰,学好讲好思政课,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张硕文: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锤炼本领,要脚踏实地,争做时代新人,肩负民族复兴重任,要将个人理想追求与祖国人民的需要紧密融合在一起,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

翟健梁: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只有坚持党的领导,中国青年才能昂扬勃发、勇往向前,从一个胜利迈向下一个胜利!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在新时代中发挥自己的作用。

0e79d98bd001f841e00cefcf6b1492e

参会人员发表感悟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要传承弘扬五四精神,勇于创新开拓,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青春宣言。

 

(供图、供稿:郑馨 滑维杰 审核:张晓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