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新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材料学院研究生19级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8  点击:[]


126日,材料学院研究生19级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常明丰进行领学,全体支部党员参加本次学习。


党支部书记常明丰带领全体党员从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伟大飞跃、五个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十个明确以及十三个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等八个方面总结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党支部书记常明丰强调全体党员任何时候都应时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需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

党支部书记常明丰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体党员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精神内涵、历史意义等方面现场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当代青年的激励与鼓舞作用,深刻领悟到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依靠具有乘风破浪、直挂云帆济沧海精神魄力的一代又一代青年,需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分享学习心得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认识到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政治任务,采取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的时代披荆斩棘,坚定向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