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版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会议  |  正文

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赴厦门大学开展专业学科建设调研

2024-01-12  点击:[]


为强化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内涵建设、实现学科高质量发展, 202418日,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主任倪磊、副主任苟蕾和学科负责人樊小勇教授三位教师赴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和能源学院开展专业学科建设调研工作。


上午,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能源化学系主任傅刚教授、能源材料化学协同创新中心秘书吴智华、学院办公室主任黄伟珺与来访教师们展开座谈。傅刚教授介绍了能源化学系的发展历程和学科特色,倪磊主任介绍了长安大学材料学院和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对新能源相关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在厦门大学能源学院储能系主任李君涛教授等老师们等的带领下,来访教师们参观了厦门大学能源学院实验室和嘉庚创新实验室、储能科学与工程专业虚拟仿真实验室,深入了解了厦门大学在新能源材料领域的研究实力和专业建设发展。此次调研不仅增进了与厦门大学兄弟院系的友谊,也为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启示和灵感。


 

与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和能源学院老师们合影

  

座谈活动现场

 

供图、供稿:苟蕾、倪磊,审核:徐义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