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版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会议  |  正文

我院副院长徐义库一行参加第六届中国机械工程教育大会

2023-11-07  点击:[]

2023年10月27-29日,材料学院副院长徐义库带领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负责人周亮参加了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举办的“第六届中国机械工程教育大会”。

本次大会以“迎接未来挑战的工程教育”为主题,围绕未来工程教育发展下的多个议题开设分会场,共同讨论描绘未来工程教育发展蓝图。大会围绕中德工程教育合作、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毕业设计大赛经验交流、机械制造类课程建设、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建设、迎接未来挑战的机械工程教材建设、智能化背景下人才培养等方面设置七个分会场进行广泛的交流与研讨。

本次大会为材料学院工程教育专业建设及产教融合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为进一步提升材料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合影留念

(供图、供稿:周亮 审核:徐义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