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新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4-04-15  点击:[]


 

为了提高支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水平,规范党员网络行为、发挥党员在网络空间作用,410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在北校区致远大厦材科系办公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耿九光主持。

 

专题学习会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重点学习和讨论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以及如何规范党员网络行为具体举措,并就如何将学习成果引入课程思政进行了研讨。通过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条例》,更加深刻理解了“党史为鉴,方能筑梦伟大时代”的深刻内涵;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更加明确要严格规范自身言行,坚持党的领导,严守党的纪律,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始终保持党员干部良好形象,自觉规范网络行为,传播正能量,共同营造一个健康、积极、和谐的网络环境。

 

(供稿、供图:况栋梁、吴永畅,审核:贾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