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新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研究生材专致志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3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拓展学雷锋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同志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2024318日,材料学院研究生材专致志党支部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雷锋月主题党日活动。

“情暖三月学雷锋,党员示范做表率”,为让同志们深刻意识到雷锋精神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是忠实传承党的初心使命的精神,党支部副书记首先领学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一同观看了雷锋事迹纪录片《雷锋转》。

支部党员学习雷锋精神

观看雷锋事迹纪录片《雷锋传》

学习活动结束后,支部全体同志开展了校本部西院主干道以及停车场落叶清理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学习雷锋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党员打扫校园卫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加深了材专致志党支部成员对学习雷锋精神的深刻理解和把握,也使得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意识到党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激发了同志们对志愿活动的热情和动力。传承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材料学院学子们以实际行动学习雷锋精神,做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供图供稿:朱维维,杨永森  审核:张晓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