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新版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暨党课第一讲

2024-04-10  点击:[]



49日晚,材料学院在致远大厦W302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二级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暨党课第一讲。长安大学党校副校长徐苑芝、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军、党委副书记张晓琳、党委秘书魏莘欣、学办主任杨树及全体学员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常明丰主持。

党校副校长徐苑芝强调学员们要端正入党动机,期望学员们砥砺奋进,力争上游,并代表学校党校向学员们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根基;二是增强党性修养,锤炼政治品格;三是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四是率先垂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校副校长徐苑芝讲话

党委书记王振军向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希望学员们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在党校培训期间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党委书记王振军致辞

党委秘书魏莘欣介绍了本期培训班授课及学员情况,学办主任杨树宣读了材料学院二级党校的学习纪律及考核规定。培训班学员代表熊廷娴雅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光荣的入党积极分子,要立志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社会风气之先,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典礼现场

开学典礼结束后,党委书记王振军讲授党课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

供图:常明丰、供稿:常明丰、审核:张晓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