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新版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转专业及专业分流专题研讨会

2024-03-1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转专业及专业分流工作的管理,本着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管理服务理念,2024318日上午,材料学院在致远大厦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转专业及专业分流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徐义库副院长主持,各系主任、副主任、教学主管及辅导员出席参加。


会上徐义库副院长对学校及学院转专业及专业分流工作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相关工作做出要求。转专业及专业分流对每位学生的未来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因此每项工作都必须得到精细化的实施和严谨的态度对待。


在研讨会上,各系正副主任以及辅导员对转专业级专业分流的方案和预案展开了深入而充分的讨论。鉴于转专业及专业分流工作的重要性,学院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注重细节,确保2024年转专业及专业分流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供图、供稿:关博文  审核:徐义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