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新版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慰问活动

2024-03-09  点击:[]


春意盎然,草长莺飞,美丽的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军同志和副院长郭亚杰同志分别代表学院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女教职工,为她们送去了鲜花和祝福,感谢她们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激励大家健康生活,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暖心慰问,将不负组织厚望,继续奋勇争先,彰显女性新风采,谱写巾帼新华章。

学院高度重视女教工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积极营造全院关心关怀女教工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女教工们更好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解放思想,踔厉奋发,谱写新篇章,建功新时代,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在学院全面加快“双一流”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大放异彩。

DSC_0118

 

 

微信图片_20240309082943

“三八节”一线慰问活动

(供图 供稿:张勇 熊锐 杨树  审核:贾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