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版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水泥混凝土路面国际学术会议在我校隆重举行

2013-02-22  点击:[]

2011年4月19日-20日,由我校与国际水泥凝土路面协会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交通铺面材料教育工程研究中心承办的水泥混凝土路面国际学术会议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国内外代表共70余人,另外我校100余位研究生代表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副校长刘伯权教授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国际交流合作处、科技处、材料学院等单位领导出席开幕式。国际水泥混凝土路面协会主席Mark B. Snyder教授在致辞中对长安大学和承办单位对大会顺利召开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希望与会专家学者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发展。

在两天的学术交流研讨中,大会围绕水泥混凝土路面材料、结构、施工、管理等方面开展了热烈讨论。来自中国、美国、南非的4位专家做了4场主旨报告;同时,来自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密歇根州立大学、匹兹堡大学,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南非水泥混凝土学会和中国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哈尔滨工业大学、长沙理工大学、长安大学等单位的专家进行了近20场学术报告交流。

本次会议是我院为庆祝我校60周年校庆举办的重要学术活动之一,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中国学术会议在线全程录播了本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