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版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会议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17年全国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教学研讨会

2017-11-14  点击:[]

2017118日至11日,“2017年全国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教学研讨会”在广西桂林召开,我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吴蕾老师参会。本次会议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桂林理工大学承办。

会议主旨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全面提高高校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宏观指导、推进综合改革、促进内涵式发展,会议立足特色专业建设,聚焦新工科建设、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贯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课程建设、大学生竞赛等主题开展研讨,教指委邀请了多位国家级教学名师、精品资源共享课负责人、特色专业负责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等学者到会作主题报告。为全国各高等学校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复合材料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高分子方向)专业的老师们提供了学习交流互动的契机。本次会议吸引了浙江大学,四川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国防科技大学、东华大学等多所高校的200余名代表参加。

通过本次会议的认真学习和交流,我院老师对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新工科”建设背景下的专业建设以及“双一流”目标下的学科发展等方面有了深入的认识。

会后合影

 

 

 

 

 

供图、供稿:颜录科  审核:陈永楠  责任编辑:李昌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