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版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会议  |  正文

陈拴发教授应邀参加美国交通运输研究委员会第90届年会

2013-02-22  点击:[]

2011年1月22至26日,院长陈拴发教授应邀参加了在美国华盛顿DC举行的TRB(交通运输研究委员会)第90届年会,同前来参加会议的多国学者就道路工程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23日下午应邀在“Forum of Asphalt Pavement in China”上做了题为“Performance of Asphalt Mixture with Ice and Snow Inhibitor”的主旨发言,受到了参会人员的浓厚兴趣和高度评价。会议达到了增进交流、活跃学术的目的,也扩大了学院在国际道路领域的影响力。

第90届TRB会议的主题为“Transportation,Livability,and Economic Development in a Changing World”,有上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