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版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会议  |  正文

武汉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姜洪义书记、刘韩星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2013-02-22  点击:[]

2012年3月16日,武汉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姜洪义、院长刘韩星和副院长王发洲一行3人来我院考察调研。我院党委书记李昌林、院长陈拴发、刘开平教授和副院长李炜光、陈华鑫一并会见来宾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拴发院长全面介绍了学院成立以来教学管理、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姜洪义书记和刘韩星院长对我院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材料学院的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实验室管理等方面的特色。

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研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最后李昌林书记希望两院继续加强联系,增进友谊,不断加强院际间的合作,共同为材料科学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