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版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会议  |  正文

我院与两家企业成功签署创新性试验基地合作协议

2013-02-22  点击:[]

2012年6月12日上午,由中共西安市委组织部、西安市科技局、西安市财政局、西安市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的高校院所科技型人才服务企业工程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高新区西安富士达公司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活动主题是“进企业、解难题、促发展”。

市政府副市长李婧、省科技厅副巡视员穆宪龙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焦维发,市科技局局长问向荣,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王京献及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工信委、“五区一港两基地”的等单位分管领导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高校院所科技创新型人才服务企业工程,旨在促进创新资源与产业资源有效对接,积极推动西安地区高校院所科研人才发挥学科和专业优势,更多地参与地方企业新产品研发、科研攻关,打造一批为我市企业创新提供智力支持与服务的科研人才团队,进一步提升我市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加快推动工业经济转型发展。

围绕这一工程的开展,西北工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文理学院等15所高校首批发起成立了“西安地区高等院校服务企业联盟”,并在昨日的启动现场签署了协议书,他们将加强与西安地区企业合作,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难题。

我校白华书记、创新创业中心主任郭军杰作为贵宾出席了启动仪式,我院领导高雁北副书记、陈华鑫副院长和道材系贾侃、孙增智老师参加了启动仪式,在启动现场我院成功与陕西高速机械化工程有限公司和陕西隆生建材有限公司签署了创新性试验基地合作协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