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版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会议  |  正文

江苏高淳县开发区党工委张小平书记来我院调研

2013-02-22  点击:[]

2012年10月30日下午,江苏省高淳县常委、开发区工委张小平书记一行3人来我院就该县引智工程与科技处、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举行座谈会。

科技处杨红斌副处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高淳县张小平书记详细介绍了当地在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引进、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支持政策。高淳县作为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和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装备制造、新材料和节能环保是今后的产业发展方向。张书记代表高淳县政府欢迎我院专家到高淳考察创业。

陈拴发院长向客人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

双方就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引进、科技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等方面的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由李昌林书记主持,高淳县招商局王天水局长,我院高雁北副书记、耿刚强教授、郝建民教授和各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