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新版首页  |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4年推荐选拔“硕博连读”“申请考核”攻读博士学位工作的通知

2024-04-01  点击:[]




学校启动2024年推荐选拔硕博连读”“申请考核攻读学术型博士学位工作,现就材料学院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

推荐选拔的学生基本条件要符合《长安大学选拔以直接攻博、硕博连读、申请考核方式攻读博士学位实施办法》(附件1)中有关要求。

二、申请程序

1. 硕士研究生本人提出申请,向培养学院提交《长安大学以硕博连读方式攻读博士学位报名登记表》(附件2)或《长安大学以申请考核方式攻读博士学位报名登记表》(附件3)以及相关支撑材料;

2. 所有报名的考生提交报考2024年长安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规定的其他材料。

3. 202447~19日,所有报名考生登录学信网报名,并打印报名信息简表。

注意:无指导教师接收者不予录取。

三、时间安排

1. 有意向报名的研究生,请于202447日下午17:00前,将附件2附件3以及相关支撑材料电子版合并为一个PDF发送至邮箱weixu@chd.edu.cn。邮件名以“姓名+报考博士专业+移动电话”命名,例如:张三+机械工程材料+131******,办理好签章的纸质版提交至渭水校区材料大楼四层学院办公室(W410),联系人:徐老师,029-82337345

2. 有意向申请的研究生请实名加入学院工作QQ群(690852644),具体复试时间和方式将在群内通知。申请加群请注明“姓名+学号+硕士所在学校”。

3. 未尽事宜以长安大学2024年推荐选硕博连读”“申请考核攻读博士学位工作的通知为准。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44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