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信息
当前位置: 新版首页  |  部门信息  |  群团组织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坚持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治会,加强自身体系的建设。组织结构健全,分会委员由5人组成,其中分会主席1人,副主席1人,福利委员,文体委员和女工委员各1人。      

坚持教代会制度,充分发挥教代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定期组织召开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参与学校和学院的民主管理,保障学院的科学发展;  

坚持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关心教职工生活,增强教师的主人翁精神和工作积极性。学院工会努力开展送温暖活动,并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全体女教工进行健康知识讲座  

不断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举办摄影知识讲座,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乒乓球、排球、羽毛球、跳绳、游泳和校运动会等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积极建设“合格教工之家”,2014年我院通过校级“合格教工之家”验收。  

   

组织机构    

    席: 贾侃  

工会副主席:张勇  

福利委员:熊 锐  

文体委员:杨 树  

女工委员:孟 瑶

 

工作职责  

1.执行上级工会的各项决定,组织本学院的教职工参加学校及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  

2.动员和组织本学院的教职工积极参加教学、科研、业务工作。开展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  

3.维护好材料学院教职工的民主权利,积极参与本学院的民主监督和管理工作。  

4.热心为本学院的教职工办实事,努力做好教职工的福利慰问工作,积极开展群众性生活互助活动。  

5.做好会费收缴工作,定期公布会费的使用情况。  

6.进行会员权利和义务的教育,及时发展新会员。  

7.积极完成有关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关闭